宏遠公司圖

隨著低階勞動人力不足,南部聘僱外國人事人力市場的大量需求,外籍勞工住宿也成為一大問題,部分業者更有且走且戰,短線操作外勞宿舍的投機心態。

宏遠國際事業有限公司:秉持這以人性化的管理外勞宿舍與協助雇主外勞住宿問題,並強調外勞良好的休息空間與加強對聘僱企業主的工作效率,近年來 不僅立足南台灣外勞-勞工良好宿舍生活環境,讓外籍勞工得到最好的照顧與休息環境,更替企業主使外籍勞工作效率達到最高效率。

宏遠國際事業有限公司,近期以成為全方位人力解決(工廠勞力勞工住宿)人力上的食,住,行的雇主問題,其門下業務也以常態性與政府或地方機關交流外勞管控意見,降低客戶的困擾率,為客戶營造更多商機,並達到雙贏。

宏遠人力

優質人力服務・盡在宏遠

宿舍專業雙語人員輔導人員.管理照料。
宏遠提供(住服部) - 外勞宿舍管理-專為您公司合法打造外勞宿舍:

-ultrasound-s-710400

入境後提供客戶與外籍勞工服務:

提供雇主、外籍勞工生活管理規章和宿舍管理規定,並定期提供雇主法令修正與法令宣導與不定期提供雇主如垃圾分類、衛生宣導、流感資訊與注意事項、生產作業書表翻譯、導入新設備運作作業協助翻譯指導……等相關作業,達成雇主與外勞溝通橋樑。

協助每年報繳所得事宜、協助體檢複檢與就醫治療、協助居留證遺失補發、協助薪資發放與講解溝通、協助匯款、提供外勞當地國家新聞或報章雜誌。

各工業區外勞管理宿舍項目:

  1. 外勞1名2200元
  2. 含水電、雙人上下舖(每間房六人)
  3. 每棟並提供洗衣機、冰箱、電視
  4. 室內腳踏車空間、休閒娛樂設施
  5. 雲端監控(攝影監控、網路雲端)
  6. 室內電器或床架用品損壞
    1. 由外勞處理
    2. 由雇主處理,二則一選擇